•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乐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提标准转作风 争创一流业绩

发布时间: 2021-06-10     来源:昌乐日报
 
  中国昌乐网讯 (记者 张云 通讯员 葛连生)县交通运输局第一时间对开展好“创一流、提标准、转作风”主题活动进行部署安排,以高标准定位、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带促全局上下干在实处、赶超跨越、走在前列。
  聚焦创一流。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聚焦各项工作确保行业全市前三名、争取第一名目标,以改革创新勇气创唯一、争第一;广大党员干部把“为民、奉献、实干、解放思想”融入工作,奋力争创一流行业工作业绩。
  聚焦提标准。立足全县大局,找准定位、提高站位,着眼业务工作全市争第一、全省当先进、全国居前列确立奋进目标,积极改革锐意创新,争取推出更多交通探索、交通实践、交通路径;快速落实提标准,对经济运行、“双招双引”、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明确序时进度、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到点验收。
  聚焦转作风。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优化政务服务,针对投资主体、企业、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创新制定简明、实用、高效的工作流程,限时办结、超时问责,全力打响“乐好快”政务服务品牌。深入推进服务企业专员制度落实,主动为企业和项目“送服务、送环境、送资源、送市场、送效率”,提供“保姆式”贴心服务,及时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形成《服务企业问题收集和处结清单》,以服务指数提升企业发展指数。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