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乐动态

县人民医院新院区项目抢进度创精品

发布时间: 2021-06-10     来源:昌乐日报
 
  中国昌乐网讯 (记者 任鹏 左恒娟通讯员 黄本英 刘丛静)卫生事业,关乎民生,连着民心,直接影响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是需要深耕细作的“口碑工程”“民心工程”。近日,记者走进县人民医院新院区项目建设现场,随处可见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高耸的塔吊不停地将建筑材料运送到工地,300余名工人分散在各标段,焊接、安装设备、清理卫生……整个施工现场井然有序,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自去年3月份正式开工以来,整个项目有序进行,目前工程主体及外墙已完成,正在进行室内安装及装修施工,室外配套地下管网及道路绿化已招标完成,即将开始施工。项目配套医疗设备及办公家具正准备招标。”县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执行理事张斌向记者介绍。
  作为县委、县政府重点民生工程,该项目关联着群众看病就医切身利益,项目各方抢抓黄金施工期,咬定工作目标和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新院区按时按质交付使用。“建设初期,县委、县政府就成立工作专班,全面协调推进项目建设。县人民医院成立工作小组,全程吃住在工地,监督检查项目建设质量,并及时协调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项目建设办公室主任崔正健表示,严把质量打造精品的同时,拼抢进度推进建设,“现在施工方一天施工将近12个小时,我们小组成员全程靠上做好质量控制,做到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环节都符合医院建设标准。”
  “下一步,我们将在保障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剩余工程施工进度,确保今年8月底完工,12月底前投入使用。”张斌说。据悉,新院区一期投入使用后,二期项目将有序开工建设,二期主要为综合医院建设,包括门诊、医技、病房楼,设置医疗床位700张,用于医疗、保健、教学和疾病预防。目前二期项目规划及设计已完成招标,预计明年开工建设,2023年12月份完成并投入使用。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