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乐动态

县水利局:学党史践初心 办实事暖民心

发布时间: 2021-06-15     来源:昌乐日报
 
  中国昌乐网讯 (记者 秦波)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近日,在乔官镇红色博物馆,县水利局部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通过瞻仰馆中收藏的多件珍贵历史文物,追忆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坚定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信念。
  县水利局副局长徐盛丰告诉记者,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重温艰苦奋斗史,追忆红色岁月,寻初心、铸信念,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干好水利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以学促干,学史力行。县水利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让群众拥有更多幸福感。
  乔官镇邹家庄村是一个水库分散安置移民村,很长一段时间,村内基础设施落后,出行条件、卫生环境较差,成了村民的烦心事。县水利局积极争取移民扶持资金,实施“美丽移民村建设”项目,对村庄进行硬化、亮化、绿化,并新建办公场所、休闲广场等,极大地改善了村内生产生活条件。“我们不仅要改变村容村貌,还要增强造血功能,通过实施产业扶持项目,每年为该村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4万多元。”县水利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陈会军说,“下一步,我们要继续用好上级政策,把邹家庄村建设成为富裕村、示范村。”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