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乐动态

红河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

发布时间: 2021-10-18     来源:昌乐县融媒体中心

 

  中国昌乐网讯(记者 王坤 高素霞)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提升全镇安全管理水平,红河镇在前期生态环保、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月行动的基础上,接续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持续巩固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成效。

  

  在重点企业,检查组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问询等方式,就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进行专项检查,督促企业严格依法依规落实主体责任,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效能。

  在沿街门店,检查组对门店消防安全管理、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足完好、疏散通道是否畅通、供电线路是否老化等问题进行排查,并对餐饮场所消防安全进行重点检查,张贴安全检查表。

  在住宅小区,检查人员重点检查防火、防涝等应急预案制定情况,核查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消防安全设施配置,排查占用、堵塞、封闭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和消防通道情况。

  在培训机构,检查人员对制度管理、安全保卫、消防安全、场地安全、水电气安全等进行检查,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期限,全面压实机构安全主体责任。

  

  

  下步,红河镇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全面排查和整改问题隐患,全力维护安定祥和发展环境。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