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乐动态

朱刘街道:持续发力 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18     来源:昌乐县融媒体中心
 
    中国昌乐网讯(记者 高素霞)“您好,全县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按照有关要求,店门口的广告牌要规范有序放置,希望您积极配合。”为深入推进街容街貌品质提升,彻底根治街区环境脏乱及反复的问题,朱刘街道持续发力,从细处着眼、从小处着手,全力以赴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通过创城实际行动带来的环境提升,为辖区群众打造更优的生活环境。

  

  连日来,朱刘街道组织执法中队对辖区内沿街门店占道经营、橱窗广告、广告牌不规范等情况,以及流动早餐点、僵尸车辆等影响街容街貌环境秩序等问题进行持续治理,为辖区居民营造“干净、整齐、规范、有序、畅通”的环境。截至目前,已拆除、更换广告牌20余块,清理僵尸车5辆,规范流动早餐点12个,清理橱窗广告20余处。

  

  朱刘街道坚持为民惠民原则,根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标准,狠抓辖区沿街门店、交通秩序、沿途绿化以及基础设施薄弱环节,下密筛子、花大力气,加快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同时,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制定详细实施方案,绿化带清理、墙面粉刷、飞线治理、免费停车位施划、便民停车场设置等工作全面展开,不断提升街区品质和形象。

  

  

  下一步,朱刘街道将坚持把“让群众得实惠、真受益”作为创城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实干担当的精神,切实把创建工作抓细、抓实、抓彻底、抓到位,以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导向,办好民生实事,持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