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乐动态

高崖水库库区:践行“群众路线” 多措并举提升群众满意度

发布时间: 2021-10-19     来源:昌乐县融媒体中心
 
    中国昌乐网讯(记者 孙晓萌 全威)连日来,在高崖水库库区前河野村,“火山红韵”志愿者和社区干部、村干部一起,对村内人居环境进行巩固提升,进一步营造整洁文明的村域环境,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生活条件确实是比以前好多了,现在都不缺吃不愁穿,都很好了,我们都很满意。”前河野村村民刘立信说,党的政策好了,村民的生活条件也好了很多,“村里的环境卫生也搞得特别好,街上都安装了路灯,美化、绿化、亮化都有很大改变。”

  前期,高崖水库库区还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召开了满意度提升暨大走访调度推进会议,社区干部、村干部、网格员带头具体落实,入户走访发放政策宣传明白纸、推广反诈骗APP,认真填写“入户走访表”,逐项征求意见建议,做到户户到、人人见,通过上门服务和政策讲解,着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近期,我们组织镇村干部、网格员、志愿者等开展了大走访,也组织教育、医疗、派出所等职能部门开展了行业领域遍访,目前,走访活动已基本结束。从近几天的电话抽访、入户督导来看,群众对学前教育、医疗卫生等八项指标的知晓率明显提升,走访成效初步显现。”高崖水库库区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挂职)刘伟民表示,“下步,我们将结合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反诈骗APP和金钟罩安装注册使用等工作,深入一线,继续走访、抽访、督导巩固走访成果,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高崖水库库区认真践行群众路线,从群众最关心的事情做起,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督导,积极组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满意度提升大走访等志愿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用扎实的工作态度和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全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