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乐动态

五图街道:持续推进村庄清洁行动 全面提升美丽乡村颜值

发布时间: 2022-01-21     来源:昌乐县融媒体中心
 
    中国昌乐网昌乐网讯(记者 张佳伟 孙晓萌)连日来,五图街道全面动员、压实责任,稳扎稳打、持续发力,持续推进村庄清洁行动,再掀人居环境整治热潮。

  记者在五图街道后店子村看到,村内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的如火如荼,经过前期的整治,整个村庄面貌焕然一新。

  【采访】五图街道后店子村党支部书记 高凯

  我们村两委积极调度,充分发动群众,划分责任区域,让村民都参与进来。同时,我们上足机械、人工,把村内卫生死角彻底清理干净。

  为保持整治长效,后店子村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全面发动群众参与,上足人工、机械,找准问题、瞄准重点、聚焦难点,紧抓村庄环境问题,全力开展清扫、清理行动,对村庄内外、房前屋后、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进行彻底清理,全方位提升村容村貌。

  【采访】五图街道后店子村党支部书记 高凯

  下一步,我们将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当作常态化工作,及时清理,持续提升,保持村容村貌干净整洁,让村民干干净净迎新年。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