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乐动态

全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5-07     来源:昌乐县融媒体中心
  
 
    中国昌乐网讯(记者:任宁 隋海鹏)5月5日下午,全县警示教育大会在县委党校第一报告厅召开。县委书记王骁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桑海强,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金涛,县政协主席魏林卿参加。
    王骁强调,开展全县警示教育,既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深化动作”,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具体行动”。各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增强自身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警觉性,为加快建设富裕和谐幸福昌乐提供坚实纪律保障。一要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不打折扣落到实处。二要守纪律。带头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队伍,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干净做事、清白做人。三要重程序。严格落实制度规定,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和“三重一大”决策机制,做到依法决策、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四要敢担当。坚持在约束中工作,习惯在监督下干事,在不违反纪律规矩的前提下,把自己该干的事干好,做到既有本事又守本分,既注重大节又管住小节,真正忠诚干净担当。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金领传达市纪委监委《关于6起年轻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县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贪腐的人生“精算师”》。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