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乐动态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5-25     来源:昌乐县融媒体中心
  
 
    中国昌乐网讯(记者隋海鹏任宁)5月21日下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运出席并讲话;省派潍坊市“四进”工作总队总队长鲍海红、副总队长艾邸,市领导徐磊、滕双兴、王富、冯纪伟、鞠俊海出席。市委常委、副市长吕珊珊主持。  

  刘运指出,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和统一指挥下,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近期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攻坚二季度、决胜上半年,在全省发展大局中展现潍坊的责任和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刘运对当前全市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排查管控要再聚焦再强化,切实筑牢关口、数字、基层“三道防线”,充分发挥“大数据”作用,抓好抓实人、车、物各项管控措施,坚决守住外防输入防线。核酸检测要再精准再提效,及时调整优化检测人群和检测频次,不断优化检测采样服务,提升核酸检测效率,在确保“应检尽检”的同时,实现检测信息上传率、检测数据维护率“100%”。应急保障要再提升再完善,持续提升流调溯源能力,配足配齐专业力量,保持应急物资充足,做好信息发布工作,持续推进疫苗接种,不断夯实疫情防控的基础保障。  

  县委书记王骁,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冰,省四进工作支队、市派驻常态化督导组有关同志在昌乐分会场收听收看。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