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乐动态

王骁到红河镇开展村“两委”换届“回头看”

发布时间: 2022-07-01     来源:昌乐县融媒体中心
  
       中国昌乐网讯(记者:吴瑞萍 隋海鹏)根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6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王骁到红河镇开展村“两委”换届“回头看”。
  王骁先后到蔡家河村、红河村、理稼庄子村、埠南头村、小下坡村、清泉村、将军堂村等实地走访,与干部群众面对面谈话交流,现场了解村级组织运行、村集体经济发展、基层党建、矛盾问题化解等情况,对有关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他强调,村“两委”是面向广大群众最基层的工作单元,是落实各项工作的最前哨。要切实抓好村级组织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把党支部打造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把乡村发展作为检验村干部履职能力的重要内容,带领群众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促进村民增收致富,让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要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群众,严格落实坐班值守制度,主动化解邻里矛盾纠纷,在增进干群关系、方便村民办事、解决实际问题中赢得良好口碑。要持续抓好乡村建设,深化农村卫生环境整治,巩固好绿满乡村成果,拓展好拆违控违战果,努力实现生态美、生活美、生产美,为加快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