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乐动态

全县六月份工作实绩“月通报”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7-04     来源:昌乐县融媒体中心

 

       中国昌乐网讯(记者:吴瑞萍 隋海鹏)7月2日上午,全县六月份工作实绩“月通报”会议在县委党校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通报六月份各级各部门工作实绩情况,安排部署七月份重点工作。县委书记王骁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桑海强主持,县领导张金涛、魏林卿参加。
  就做好下步工作,王骁强调,要聚焦完成“双过半”任务目标,紧盯时间节点,深挖指标潜力,切实反映工作成绩,确保取得预期效果。要聚焦项目建设,对未开工项目逐一分析原因,想方设法化解问题;对已开工项目盯紧靠牢,推动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对新签约项目,要加强调度推进,确保尽快落地、按期开工。要聚焦招商引资,用好昌乐的区位、资源、土地、环境等优势,发挥好现有企业作用,努力推动线索变项目、企业成链长、链条变产业。要聚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落实“部门履职、镇街兜底、网格推进”工作体制机制,抓好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市民文明素养,推动创城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聚焦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国务院“九不准”要求,既不放松、也不过严,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聚焦安全生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明安全生产制度,提高员工安全意识,统筹做好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坚决杜绝各类伤亡事故发生。要聚焦防汛备汛,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全面掌握防汛重点,及时排查风险隐患,强化应急准备,确保安全度汛、平稳度汛。要聚焦网格化实体运行,统筹做好网格划分、网格员聘任、考核管理、经费保障、党组织建设等工作,切实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要全面梳理半年工作,总结经验、查摆不足、明晰方向,为圆满完成全年既定任务目标奠定良好基础。
  王骁指出,作风建设是决定事业成败的关键,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狠抓干部作风,持续激荡清风正气,全县上下人心思齐、人心思进,干事创业积极性空前高涨,争一等、争第一蔚然成风,各方面呈现出政通人和、大干快上的良好局面。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严于律己、率先垂范,以良好的党风政风带促社风民风。要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构筑坚强战斗堡垒。要把“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作为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抓在平常、做在日常,确保真解决问题、让群众满意。要提高工作标准,严格制度执行,严肃工作纪律,确保每项工作都经得起检验、达到最高水平。要坚持好“周总结、旬分析、月通报”工作评价机制,让干事的人干成事、有位子,让不干事、干不成事的人不舒服、没面子,切实营造比学赶超、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集体观看专题片《征得民心 迁出品质——昌乐县城区征迁工作纪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玉洁安排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勇浡通报六月份各级各部门工作实绩情况。县教育和体育局、县发改局、县工信局、宝都街道、朱刘街道作典型发言;宝城街道、红河镇、乔官镇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