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乐动态

王骁调度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06     来源:昌乐县融媒体中心
  
       中国昌乐网讯(记者:赵睿 刘伟 隋海鹏) 7月4日,县委书记王骁调度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全县上下抓住有限时间,想尽一切办法,全力以赴打赢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王骁先后到亿丰五金机电城、中庭景苑小区、文化路商业街等实地查看环境卫生、市场管理、基础配建、社会宣传等情况,并沿城区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检查破损路面修复、文明出行整治等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他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没有局外人,没有旁观者。要牢固树立全县上下“一盘棋”思想,坚定信心决心,强化责任担当,准确把握创城工作的任务要求和方法路径,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创城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市容市貌、老旧小区、窗口服务、交通秩序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文明创建就在身边、实效就在眼前。要充分发挥志愿者队伍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市民主动投身志愿服务,凝聚起创建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
  现场调度结束后,王骁连夜主持召开会议,总结分析文明出行专项整治成效,安排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下步重点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明确目标、细化任务、提高标准、责任到人,把各方面力量充分调动起来,进一步加大统筹调度,加强督查问效,以务必求胜、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为建设富裕和谐幸福昌乐作出积极贡献。
  县委副书记、县长桑海强,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冰参加调度会议。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