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乐动态

王骁督导检查重点项目推进市政道路建设绿化美化提升等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18     来源:昌乐日报
       11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王骁督导检查重点项目推进、市政道路建设、绿化美化提升等工作。

  在矿机华能智能输送高端成套装备项目现场,王骁详细了解施工进度,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他指出,项目是推动发展的“牛鼻子”,一个好项目就是一个新动能增长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认真倾听企业呼声,主动了解所需所盼,尽心竭力做好要素供给、解决实际问题,全力保障项目按期投产。企业主体要对照任务目标,抢抓有利时机,合理调配工作力量,在确保质量安全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以“等不起”“坐不住”的紧迫感推动项目早建成、快达效。 

  在山水路北拓路段,王骁督导检查市政道路建设,听取工程工期和建设进度等情况汇报。他说,道路建设事关民生福祉,群众关注度高、社会影响面广,必须保质保量抓好实施。主管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压力感,突出道路的整体规划设计,统筹绿化、亮化、美化和管网配套,加快建设进度,保证工程质量,让老百姓出行更加安全顺畅。 

  在天桥东地块、玉皇庙地块,王骁实地检查城市绿地、公园等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把绿化美化作为提升“民生温度”、增加“幸福厚度”的重要举措,大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深度挖潜现有绿地空间,充分利用边角地、废弃地、闲置地等进行提升改造,拆违增绿、见缝插绿、全域植绿,不断提升城市颜值,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