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乐动态

市领导来我县开展巡林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23     来源:昌乐日报
       11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副总林长卞汉林来我县开展巡林工作。县委书记王骁,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冰陪同。
  卞汉林到国有孤山林场实地查看,与有关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林长制工作落实、森林防灭火、日常资源管护、林业产业发展等情况。他强调,推深做实林长制是守护好绿水青山的重要举措。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以生态赋能增强竞争力,聚力打造最优生态环境,加快推进美丽潍坊建设。要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提升森林管护水平,持续增加森林面积,提高森林质量,不断探索发展森林新兴业态,纵深推进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让人民群众获得更多的绿色福祉和生态效益。要加强森林防火宣传,强化火源管控,构建人防、物防、技防、制度防于一体的防护体系,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林长要全面压实工作责任,主动做好巡林护林,坚决做到守林有责、护林担责、治林尽责,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