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乐动态

王骁督导检查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提升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28     来源:昌乐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王骁到部分镇街督导检查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提升、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强调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狠抓干部作风,强化工作落实,时时处处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不搞变通、不打折扣落到实处,努力创造经得起检验的实绩实效。
  在乔官中心卫生院、鄌郚中心卫生院、红河镇卫生院、营丘中心卫生院,王骁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向抗疫一线的广大医护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他强调,基层卫生院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积极发挥“前哨”作用,切实抓好院感防控,以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的工作,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防疫抗疫的严峻性、复杂性,在狠抓落实上再发力、再加压、再提效,扎实做好外防输入、核酸检测、隔离管控、流调溯源等工作,抓好社会面管控,强化基础能力建设,严格落实“四方责任”,齐心协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阵地战、歼灭战、攻坚战。
  在鄌郚镇西石山子村,王骁现场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发现县乡道两侧有大量垃圾堆积,周边环境卫生脏乱差,要求有关单位立即整改。他强调,人居环境是反映群众精神文明、展现城市发展形象的重要窗口。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人居环境提升工作,紧盯薄弱环节,强化问责问效,突出抓好国省道、县乡道等路域整治,加快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建立健全长效管护机制,努力打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
  在营丘镇,王骁实地检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氛围营造情况,现场指导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勉励广大基层干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等工作中担当作为,创造一流业绩。要求各镇(街、区)进一步树立大抓基层、大抓支部导向,夯实基层基础,建强基层堡垒,进一步把党的组织优势巩固好、发展好、发挥好,为建设富裕和谐幸福昌乐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