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乐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3-21     来源:昌乐日报
       3月1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在县委党校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金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企业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围绕各自企业发展现状、项目实际,就目前面临机遇和问题进行交流探讨,提出了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企业家们反映的问题客观具体,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强,县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汇总,报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审阅,并督办落实。会议号召各位企业家要准确认识和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坚定发展信心,推动企业做优做大做强,同时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优化营商环境建言献策。下步,县人大常委会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围绕全县工业经济、营商环境等领域工作大力开展监督活动,推动政府部门切实改进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