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乐动态

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3-24     来源:昌乐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桑海强等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听取了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查摆问题情况汇报,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分党小组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桑海强在参加会议时强调,县政府办公室是县政府的中枢机关,在全县工作大局中具有特殊重要的地位和作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工作各领域、各方面,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的内涵逻辑,真正解决好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干的问题,推动上级决策部署在昌乐落地落实。要提高站位讲格局。始终把有利于全县工作大局、有利于经济社会发展、有利于增进民生福祉作为谋划工作、推动落实的基本标准,聚焦心无旁骛谋发展,真抓实干惠民生,直面挑战破难题,优服务、强保障。要提标提效讲作风。进一步拉高标杆,争创一流,当好表率,发挥好县政府办公室协调各方、督查督办的重要作用,推动县委县政府重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

  会前,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党员行”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全体支部成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党费,为3月份入党同志过“政治生日”,共同观看了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展播《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