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乐动态

桑海强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项目问题

发布时间: 2023-03-30     来源:昌乐县融媒体中心
  3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桑海强带队到爱丽思科技、时代塑料、浩顺机械、鹏洲塑业、三润科技等企业和英轩智造产研基地、申易智慧多式联运物流中心项目,调研企业运营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现场研究企业反映问题和诉求。
  调研中,桑海强都认真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和项目建设、计划打算等情况,详细了解面临的制约和难题,与企业和项目方共同研究解决办法。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践行好“墙内事经理办,墙外事政府办”理念,落实落细联系企业和项目包靠制度,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真心实意帮助企业平稳健康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助企纾困,及时做好资源要素配置和保障,切实解决好企业面临的土地、资金、燃气和基础设施配套等问题,真正让企业“只为发展用心、不为办事费心”。广大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持续上新创新,为高质量发展赋能增势;各项目主体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在保证安全和质量前提下,抢工期、赶进度,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