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乐动态

王骁现场办公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发布时间: 2023-05-16     来源:昌乐县融媒体中心
  5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王骁带着暗访发现的问题到企业现场办公。他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企业满意导向,面对面听意见,实打实解难题,以一流营商环境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王骁深入企业车间,实地查看企业厂区布局、业务拓展、生产经营等情况,详细了解消防安全、安全生产等工作,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反映的问题和诉求,解剖麻雀式了解具体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全力全速抓好生产经营,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王骁主持召开现场会议,就有关问题安排职能部门限期解决,既要加快推动企业眼前难题化解,又要着眼企业痛点堵点由点及面健全机制、做优环境。王骁指出,服务企业是党委政府的本职本分,为企纾困是部门单位的应尽之责。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联系包保服务企业制度,深入一线了解企业需求,加强沟通对接,真正从企业的角度研究解决问题,切实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监管部门要依法履职、主动作为,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生态环保执法检查,切实提高本质安全水平,促进绿色健康发展。职能部门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真心实意把企业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把企业的困难当作自己的困难,做到“企业有诉求、我必有回应”,努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