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乐动态

县委办公室机关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31     来源:昌乐县融媒体中心
  5月30日上午,县委办公室机关支部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党日活动。县委书记王骁,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冰,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范新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条例》,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四十一课《人才星光闪耀创新之路——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展播》,山东宝都律师事务所专家现场讲解《民法典》。

  王骁边听边记,与支部党员谈心交流,就做好办公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县委办公室是县委的中枢机构,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在全县树立标杆、作出示范,引领带动全县各项工作走在前、干在先。要跟上服务、提高效能,凡事想在前、做在前、服务在前,做到当天能干的事不拖到第二天,自己该干的事不推给别人,事事都达到自己的最高标准。要严谨细致、提高质量,树立“零差错”服务意识,无论是哪项工作、哪个岗位都要往深处想、往细里做,事事严格要求,件件精益求精,确保各项工作创一流、争上游。要务实工作、规范言行,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把心思用在抓工作上、把精力放到干事业上,讲实话、办实事,自觉维护县委权威和形象,切实当好县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县委高度重视、十分关心干部成长,始终坚持严管就是厚爱,时刻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抓班子带队伍,树立起了“重实绩、重实干”的鲜明导向,全县上下人心思齐、人心思进,呈现出政通人和、团结干事的良好局面。王骁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把从严要求贯穿到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全过程和各方面,使党纪党规、政治规矩成为党员干部的刚性约束和不破铁律,以良好党风政风带促社风民风,为建设富裕和谐幸福昌乐营造良好环境、提供坚实保障。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