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乐动态

王骁督导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3-06-01     来源:昌乐县融媒体中心
  5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王骁到部分镇街督导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全力以赴拼经济、促发展,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助力企业坚定信心、加快发展,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达产达效,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

  在企业生产车间和项目建设现场,王骁与企业负责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新上项目投资情况、建设进度,关切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安排主管部门协调解决。他说,企业有需求,我们必回应。县委、县政府始终与企业家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服务、最实的作风,为企业稳产增效提供一流营商环境。希望广大企业家提振发展信心,坚守主业、做强实业,紧盯前沿、抢抓风口,在延链、补链、强链上下功夫、谋项目,培育壮大更多增长点、支撑点,政企同心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就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王骁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协同配合,提升审批效率,做好要素保障,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要深入研究、创新办法、主动作为,实打实帮助企业解决用地、用能、用工、融资、市场开拓等方面的问题,助推企业释放产能、扩大产出、提升效益。各项目建设单位要紧盯建设目标,合理安排工期,上足人员设备,规范施工流程,严把质量安全,加速推进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计划节点投产达效。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