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乐动态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6-02     来源:昌乐日报
  5月25日上午,我县在县委党校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动员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桑海强出席分会场会议。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聚焦工作主线,坚持把服务部队备战打仗贯穿创建工作始终,积极探索支前保障新模式,为驻地部队有效履行使命提供有力支撑;要聚焦标准要求,细化分解目标任务、责任部门,逐项对照自查,逐条落实措施;要聚焦突出问题,提早做好梳理排查工作,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填空白、增特色;要聚焦创新提升,采取新颖独特的形式、灵活多样的方法,贯通融合评比达标和拓展提升,努力创出特色、创出亮点、创出品牌,进一步擦亮拥军爱军、崇军尚军的“亮丽名片”。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联动、从严督导检查、营造浓厚氛围,高标准促创建、大力度强保障,以创建实效加快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实力强品质优生活美的更好潍坊、加快建设现代化强市凝聚强大力量。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