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乐动态

省政协主席葛慧君来我县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3-21     来源:昌乐县融媒体中心

  3月20日,省政协主席葛慧君来我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省政协秘书长秦传滨,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刘晓钟参加活动。市政协主席李爱杰、市政协副主席冯纪伟、市政协秘书长王立杰,县委书记王骁、县政协主席魏林卿分别陪同调研。

  葛慧君先后来到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潍坊佳诚数码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技术创新、产品应用、经济效益等情况,鼓励企业提高自主研发水平,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迈进。近年来,昌乐县持续发展黄金珠宝产业,在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有限公司,葛慧君鼓励企业紧跟消费新趋势,提高产品研发能力和设计水平,提升品牌价值,进一步激发消费新活力。

  教育是昌乐的一张名片。在昌乐二中,葛慧君听取学校情况介绍,希望学校继续创新教育发展理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五图街道庵上湖村,葛慧君调研了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希望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助力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

  葛慧君与市县政协同志深入交流,了解政协重点履职工作开展情况。她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充分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为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