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乐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4-03-22     来源:昌乐日报

  3月2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研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金涛主持。

  中心组成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总体国家安全观,严格落实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责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为富裕和谐幸福昌乐建设提供坚强安全保障”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面依法治国中的重要指导地位,深刻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要义。要持续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谋划工作、解决问题的本领。要始终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依法履职,加强监督,推动有关部门切实解决问题、健全制度,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