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乐动态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27     来源:昌乐县融媒体中心

  3月26日上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时、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县委书记王骁主持。

  会议指出,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保持定力、真抓实干,不折不扣将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问题导向,扛牢主体责任,严抓班子、带好队伍,常态长效推进纪律作风建设,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为富裕和谐幸福昌乐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坚定不移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强化科技赋能,深化改革开放,筑牢生态屏障,加快乡村振兴,以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为高质量发展塑造新动能新优势,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要深化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落实、取得实效,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求真务实的干事氛围。

  会议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要全力全速大抓工业,更好服务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不竭动力。要立足实际大抓农业,聚焦做活土地文章、做强农产品品牌,加快建设高标准农田,发展适度规模经营,让土地多产出、让农产品多卖钱,努力实现强村富民。要毫不放松守住底线,统筹发展和安全,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确保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社会治安、校园安全等不出问题,持续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以身作则、身正为范,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对党绝对忠诚,真心爱党、时刻忧党、坚定护党、全力兴党,以实际行动展现昌乐干部良好形象和过硬素质。要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防谍保密意识,严格落实各项保密规章制度,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确保国家安全、保密等工作落到实处,切实筑牢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防线。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