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乐动态

王骁实地调研企业发展 一线解决实际问题

发布时间: 2024-03-28     来源:昌乐县融媒体中心

  王骁实地调研企业发展一线解决实际问题 

  认真践行“四项承诺” 真心服务企业发展 

  3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王骁实地调研企业发展,一线解决实际问题。他强调,要坚决履行向广大企业作出的“四项承诺”,真心实意服务企业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塑造新优势。 

  

  

  每到一个企业,王骁都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原材料来源、产品品质、经营销售等情况,主动询问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困难,鼓励企业立足自身优势,积极上新创新,努力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为全县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王骁强调,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各经济主管部门和属地镇街要树牢“墙内事经理做、墙外事政府办”理念,靠前服务、主动作为,深入企业摸情况、问需求、送政策、解难题,完善服务配套、加强基础保障,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联系包保企业制度,在企业遇到困难时给予支持,在企业遇到困惑时给予指导,真正做到有需必应、无事不扰,让企业舒心发展、安心经营。广大企业要坚定信心、勇于创新,积极拓展主营业务,扎根昌乐、深耕发展,为地方经济建设添能增势。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抓管理、守法经营,以匠心铸品质、以精心塑品牌,做良心企业、做优质产品,推动企业实现更好发展。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