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昌乐 > 投资昌乐

比德文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4-05     来源:中国昌乐网
  比德文控股集团是集乘用车、商用车、电动自行车三大产业群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领先的绿色新能源交通工具的集成提供商和整合服务商,在全国拥有潍坊、成都、咸阳、无锡、天津五大生产基地。
  比德文创立于2001年,经过十余年发展,公司已成长为国内新能源交通工具行业中规模大、实力强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比德文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比德文是一个大家庭,也是一所好学校,让来到这里的每一个员工热爱我们的事业,都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这一理念,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数十项福利政策涵盖了员工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
  展望未来,比德文将继续秉持“产业报国”和“贡献民族工业,创造世界品牌”的理想,通过持续稳健发展,成为一家值得信赖、受人尊重、并在世界范围内有影响力的国际化集团公司。
  比德文控股集团官网地址: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