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昌乐 > 投资昌乐

潍坊乐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8-01     来源:中国昌乐网
  潍坊乐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批准成立于1993年1月,注册资金2.17亿元,为目前国内配套最完善、质量最好、出口最多的肉鸭生产经营企业之一,现有总资产36亿元,年产值30亿元,为潍坊市“农业产业化十佳龙头企业”、山东省“大型工业企业”、“百强民营企业”和全国“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公司位于山东省昌乐县红河镇,地处山东沿海经济开放区腹地,距济南、青岛均不足200公里,自然、经济及社会条件优越。下设种鸭场、孵化场、标准化商品鸭场、饲料厂、肉鸭加工冷藏厂、熟制品加工厂等70多处生产经营单位,形成了完善的肉鸭“一条龙”生产体系。年肉鸭饲养加工能力4000万只,年可加工各类肉鸭产品15万吨。
  公司肉鸭系引进英国樱桃谷SM3型良种,肉质好、免疫抗病力强、饲料报酬高,其加工产品作为一种高档肉制品,具有广阔的市场。公司设施设备配套先进,主体加工设备引进荷兰、丹麦产世界一流水平家禽宰杀线;厂房建筑设计科学,卫生设施配套齐全。符合出口食品厂库卫生注册要求。
  公司建立健全食品安全卫生质量控制体系:通过了ISO9000、ISO22000、HACCP、GAP、SC、BRC、IFS等体系认证,并有效贯彻执行GMP、SSOP等良好操作规范;实现了“五统一”控制管理,推进了源头养殖环节的标准化生产;质量检测中心下设微生物、禽病、药残及饲料化验室,专业检化验力量雄厚,能够对各种微生物指标、动物疫病、兽药残留、饲料成分等进行精密检测控制。公司投入巨资建设热电厂和污水处理厂各一处,安全、环保各项标准均达到最高要求,为公司一条龙产业链保驾护航。
  公司现已开发冷鲜、冰冻、蒸煮、电烤、烟熏、酱卤、春卷、罐头、休闲食品等系列肉鸭产品,建立了完善的市场营销网络,出口欧盟、日本、韩国、美国、加拿大、瑞士、南非及东南亚、中东、东欧等数十个国家,并在国内各大中城市设立代理机构,产品销售遍布全国各地。
  公司董事长吴理庆先生携全体员工诚邀四海宾朋,共筑辉煌事业!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