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双证齐发 秒批秒办丨昌乐县“无证明城市”建设惠企利民

发布时间: 2023-01-19     来源:

11月17日,昌乐艳平发艺店惠女士在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通过“乐好快”微信小程序,成功从证照自助打印一体机打印出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和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实现证照自助打印、立等可取。

“原以为准备好材料全程在网上办理就已经很方便了,现在直接不用提交任何材料,我在手机小程序上点一点,所有信息都能自动提取、自动填写,电子签名完成后就可以自己打印出营业执照和卫生许可证,真是太厉害了!”惠女士高兴又激动地说道。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始终持续聚焦企业群众办事需求,着眼于提升办事便利度获得感,深入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无证明城市”建设、“证照分离”等改革,依托“乐好快”微信小程序,通过推动申报材料电子化、基础信息数据化、证照证明共享化,变线上自助申报为系统自主审核,变线上提交材料为自动填充材料,变人工集成联办为智能秒批秒办,成功制发我县第一张自助打印的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实现营业执照和许可证照“双证同发”“空手拿证”。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