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F49775180/2019-43813 分  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县规划编制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 2019年06月27日
标  题: (已结束)关于对《昌乐县村庄规划编制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文  号:
内容概述: (已结束)关于对《昌乐县村庄规划编制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已结束)关于对《昌乐县村庄规划编制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根据县政府领导安排,加快村庄规划编制步伐,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实现2019年村庄规划全覆盖,县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制定了《昌乐县村庄规划编制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现将《昌乐县村庄规划编制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各界人士意见建议,欢迎积极参与,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于201979日前将书面意见以邮寄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反馈我单位。联系人:于雪琦,联系电话:18365618899,邮寄地址:昌乐县昌盛街51#昌建大厦15楼1507室,邮编:262400,电子邮箱:clxghjczk@163.com。


附件:《昌乐县村庄规划编制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昌乐县规划编制研究中心

         2019年6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